close

這實在是很令人傻眼...
我姐說阿皮又破記錄了!!沒看過有那麼小的小孩會落枕的...
上星期好像是星期三吧,早上起來阿皮就哭個不停...
怎麼哄還是一直哭,一直摸左邊的耳朵...沒辦法,只有送去看小兒科.
醫生看了看,也沒有中耳炎,喉嚨也沒有問題,也沒發燒,頭瞉也好好的.
”會不會是作惡夢啊?”醫生也找不出病因勒...所以我們又打道回府.
因為阿皮一直摸左邊的下巴和脖子...我想會不會左邊長牙齒,所以不舒服.
拿了冰的調味料包給他冰敷(因為找不到冰枕),又哭了一陣子,結果睡著了.
12點多起來後,還是一直哭,轉一邊就不哭,轉左邊就哭.我突然想,這小子該不會落枕吧?!
測試一下,轉他的頭,只要稍微轉左,他就哭個不停!天啊!真的落枕...趕快拿紫草膏給他塗.
叫我老公查一下網路,落枕要怎麼辦.

3e0f23dace4c62666c86fd9982475ad7 0f37a7ab3eb5db7829b0caf66046cdfb  
唉呀!竟然有人在網路上提供落枕穴耶!真好!
我就趕快壓阿皮左手食指和中指中間往下,水平對著拇指虎口的位置,結果阿皮的手上就留著我大大的拇指印...
沒什麼用...等老公去上班,我再仔細地看落枕治療方法後,才發現我應該用指腹來壓,阿皮的手有夠厚的,我還拿湯匙的後面來壓,雖然說壓個五分鐘,可是因為皮皮手太胖了,我還壓到出汗.接著就把他的腳指頭(大拇指)順時針轉,一整個下午不是壓他的胖胖手,就是轉他的胖胖腳指頭...
神奇的是,他竟然好一點,而且不哭了,還可以走到球池指揮我拿東西給他.
到晚上時,還騎車在家裡轉來轉去!真是感謝網路上提供治療方法的人啊!
今天早上因為阿皮腳踵起來去看醫生時,醫生問我上次怎麼回事,我說他是落枕啦!醫生還覺得不可思議!
問說”他有睡枕頭嗎?”沒勒!他都是在床上轉來轉去睡的...
總之,大概是睡到脖子扭到,真像我姐講的,阿皮又破記錄了!
不過這類的記錄最好不要一直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的莎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