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98ad78ab67c54be8cdcf71206b714da  
上個星期柚子皮的學校作業。在我跟他說明什麼是喜怒哀樂後,他就用鉛筆畫了四張臉。
我想說格子這麼大,怎麼臉畫這麼小,才想到他剛才問我要不要畫腳‧‧‧
原來他有預留腳的位置,早知道就叫他畫腳,說不定他畫的腳會很有戲。

後來跟他說:上面寫要著色。他又拿回去塗顏色。
等他畫完後,讓我好驚訝!我想說他畫得這麼醜,可是顏色怎麼塗得這麼好?
所以我洗碗時就想了一想,把他叫過來問

為什麼怒的臉要塗藍色?

他說:我不知道。

那怎麼不是紅色的呢?我問。

他說:紅色和黃色是高興的顏色啊!

哦,這樣啊~那哀是髒髒的顏色啊?我問。

他說:那個是咖啡色啦!

哦~這樣子啊。我說。

我想雖然柚子皮現在描繪的能力不怎麼樣,不過他對顏色很有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的莎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