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8f0c682a7f5e1db496421d9e3850bd  
一直在想要把家裡的12吋腳踏車輔助輪拆了來教柚子皮騎腳踏車,想說柚子皮也五歲了,12吋腳踏車對他而言不再是又重又大,應該可以!

腳踏車沒氣,我又搞了一陣子,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騎。剛開始對踏板很生澀,一直往後踩,不過因為之前騎過滑步車,所以平衡還OK!一下子就可以騎了。

過一會兒我上樓去拿水,下來時,他自己就研究怎麼樣起頭。還教我說一開始要一腳先踩踏板,另一腳再趕快上來踩之類的。

不過雖然會騎腳踏車了,但是媽媽我還是覺得滑步車比較好玩。建議有小朋友的話給他買滑步車,不用急著給他騎兩輪腳踏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感動。我跟皮說我國小五年級才會騎,他五歲就會騎了,好厲害!

小孩子長得好快,一下子就五歲了!我才在想很多事還沒帶他去玩去嚐試,他就一下子五歲了。我還在想給他買一個小拖車,讓他可以拖著到處玩,結果一下子就五歲會騎腳踏車了,買拖車會不會對他而言太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的莎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