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追美國的連續劇“How I Met Your Mother?"翻成“老爸老媽的浪漫史”或“追愛總動員”。

Suit up!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哦!我真愛他們五個人。

有時侯看一看突然覺得好羡慕他們和好朋友住得很近,會常聊天,一起在酒吧喝啤酒。

雖然我也常和好友們在line聊天,但網路有個缺點就是我總搞不清現在狀況是大家坐在沙發上抱怨抱怨,還是在酒吧裡討論要解決問題。很令人疑惑不是嗎?

題外話,總之,目前為止看到第3季,我喜歡Ted和Robin談過戀愛又分開。即使分手我覺得至少他們曾經面對自已過,也享受過,太棒了!

Suit up!哈哈哈!

 

20140214

今天又看到影集內很有智慧的談話,第五季第9集:

這是馬修對莉莉說的話:

HIMYM050901  

 

HIMYM050902  

真的,不要以為你的爸你的媽因為是你父母,所以你得牽就他們,如果他們不夠成熟做錯了,那就Let it go!

後面演的和解有點假,因為不成熟就是不成熟,做錯了就是做錯了,沒有人可以逼你原諒吧!

但我必須說,時間能沖淡一切,或許若干年後,不好受的感覺沒那麼強了!而當你自已獨立過得很好時,別人是好是壞對你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的莎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