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之前在FB的蘋果花愛鑄鐵鍋社團看到有人有hello kitty單柄小鑄鐵鍋時,覺得很可愛,於是就開始了我的蒐集之路。

前陣子,終於買到等了一年的史努比小鐵鍋,超級開心!於是就來拍張大合照。

小鐵鍋我真的是蠻少用的,大概就是看造型很可愛才收藏。

曾經有朋友問我用kitty鍋煎蛋會不會有kitty臉,所以那天我就煎了很多蛋。

 

會有kitty臉,但是鍋子沒有左右對稱,要翻面煎蛋就會破壞造型。

然後以前我也有po過我用小鉄鍋做鬆餅。

 

 

真的是蠻可愛的。 

我覺得做小份的蘋果派是最方便的。

 

 

我還有幾樣還沒蒐集到,將來還要繼續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的莎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