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4e1d42f9ec24844695e5dbbc365aa3  
今年老公生日,想想還是記錄一下,因為問他往年生日在幹什麼時,他也記不起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就突然請假,我也沒說要陪他過生日,不曉得他請假要幹嘛?
這兩天正好在看木村拓哉的飆風引擎,早上還上土豆網看九、十,十一集(因為等不及42台一天播一集),差不多看到十一點多,因為他說要去陽明山爬山,再去竹子湖吃飯,一聽到竹子湖吃飯,再加上看了木村的影集,心情一好,就答應了。
不過飆風引擎真的很好看,木村還是一樣帥。看了之後心情感觸很多,我覺得很慶幸自己從童年的不快樂爬了出來。人真的要努力自己幫助自己爬出來,因為唯有自己爬出來,才相信自己有能力幸福~哈哈,不過這是後話。
所以今天我們就是騎著摩托車上陽明山竹子湖。到了餐廳點了三道菜,不過後來老公說他今天吃素,所以我們又把油雞打包回家,在竹子湖逛了逛,現在海芋都開了,竹子湖很漂亮哦!然後因為本人吃飽了就想睡,加上上上星期騎了很久的腳踏車覺得一直有勞累感,所以就否決了老公爬山的要求,然後又騎車回家了‧‧‧
年紀大了真的不能不服老,走動一下就覺得累了。
晚上接阿皮回家,就去蛋糕阿姨那兒拿蛋糕。那裡買?-->家芸手工蛋糕。http://tw.myblog.yahoo.com/home_cake/
蛋糕阿姨不愧是拿第一名獎的,做的蛋糕就是好吃,她特別送我們一顆金元寶,我還嫌它不夠亮。不過草莓蛋糕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草莓和上面的糖果我想應該是為阿皮弄的,哼。
然後因為今天老公吃素,所以我去有機店買了素食自助餐,將就吃了!
今年的生日就這樣簡單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的莎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